风月有礼

灵感来了就写一写

一通来自艾因的电话

  (ooc警报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么没用你还活着干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废物!你除了脸就一无是处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活着干嘛?你快去死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!你以为我很在乎你吗?你在我这里什么都不是!”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画家小姐,你有电话打进来了”听到铃声的你把思绪从回忆里抽离。拿起手机,你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想接这通电话,可能是想死后有能人证明自己存在过

  

  但当你看到一个署名为“艾因”的来电,那一瞬间你的心跳变得有些快,你并不觉得次元壁真的会被打破,想着也许是某个人的恶作剧,但你还是接了

  

  “画家小姐今天一整天都没有来看我,你的艾因很不开心”

  

  听筒里熟悉声音,熟悉的口吻,你的眼眶有些发酸,即使知道这是某个人的恶作剧你还是回答道“对不起艾因,今天的事情太多了,我还没来得及登录游戏”

  

  “勉强接受你的说辞,不准有下次”

  

  “绝对没有下次”说着说着你的眼泪掉了下来,但你还是尽量控制着不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哽咽,千言万语都凝结成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王子You have amazed my whole life.(你惊艳了我的一生。)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这句话说的无厘头,但艾因听懂了你的话,有些无奈“画家小姐好像有些笨呢,你的一生这么长,不可能只有我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马上接话,而是用指尖摩擦着手机壁纸,那是你自己画的一张图,是少年穿着燕尾服在舞台上弹钢琴的情景,你在读剧情时就被这个弹钢琴的少年深深吸引,一眼沦陷,觉得他是不染凡尘的王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画家小姐?”许是久久没有听到你的回答,艾因有些着急的叫你

  

  你吸了吸鼻子“艾因,没有以后了,你贯彻了我的半载浮生,也会一直留在我的半载浮生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你今天这么会说话……”似是察觉到你语气有些哽咽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笑“艾因,我要走了,以后不会再登陆游戏了,到时候你记得去我家帮我喂喂猫猫,你要是养不了可以送给路辰,以后出了新衣服我都没法给你买了,你那些衣服应该够你穿了……”你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和艾因说,可是你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了,你把电话挂了,等待着沉睡的到来

  

  而电话另一端的艾因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心急如焚,什么叫“她要走了?不会在登录游戏了?”艾因急切的想要去到你的身边,却总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挡住

  

  你觉得意识越来越昏沉,在你彻底失去了意识之前还觉得庆幸,别人都说这种方式很痛苦,但自己却在和艾因聊天时忽略了这种痛苦……

  

  等艾因终于摆脱那股力量,以灵体的状态出现在你的世界时,你已经死了一天了。一位好友为你办的后事,艾因在你房间里徘徊了一天,时不时的看着床头柜的相框发呆,却在不经意间看到角落里有一团纸。艾因走过去把纸展开,上面还有眼泪干涸的痕迹,上面写着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小王子,我有些坚持不下去了,希望你不要怪我,对不起,想好了要陪你一辈子的,不过没关系,我去找你了”以及一句英文“You are the love of my life.(你是我一生的挚爱。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画家小姐,你食言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好像没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