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月有礼

灵感来了就写一写

直球的艾因

      (会有OOC,对于军训助教不太了解,不对的地方可以提)

  


  圣塞西尔开学的军训日,你毫无疑问的又一次成为了教官……的助教,但你还是激动的一夜没睡,第二天早早就去了军训场地,但因为是第一天而且还没到时间,操场上只有零星的几个人影,你也不急,随便找颗树倚在哪里看着来来往往的新生

  

  等了一会儿你看时间也差不多了,走过去拍了拍手喊了几声集合

  

  “教官居然是个女生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以为会是个男A呢,再不济也是个男B啊,这怎么是女B呢”

  

  一边的女生听到男生的议论有些来气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这位教官长的还挺好看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香香软软的姐姐怎么不比硬邦邦的臭男人好”

  

  你懒得解释也没把他们的讨论当回事,反正又不会扒掉自己一层皮,爱说就说呗

  

  等他们说完,教官也来了,你看了看发现基本没你的事情了,但你回去也没事,而且在这里不会碰到那位随时给自己添作业的助教,所以你干脆蹲在一边看着他们,有谁动作不标准了你就指点一下,正百无聊赖的扫视着这群人的时候你突然看到似曾相识的瞳孔,但当你去寻找时又什么都没有,你摇摇头自嘲的笑了笑,以他的成绩不管怎么说都不可能出现在这里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得很快,眨眼便到了吃饭的时间,你正在收拾东西时又一次看到了他,也顾不得手里的东西赶忙追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少年比你印象中高了不知多少,气质也没有了儿时的稚嫩,你盯着他看了许久笑着说

  

  “好你个艾因,来这里上学也不跟我说一声,这是讨厌我了?”你边说边拍人的肩膀,人被你拍了一下不自然的僵了一下却没有躲,艾因红着脸听完你的话才开口说“没有讨厌你,只是觉得没必要,我不想麻烦你”

  

  你懒得和他踢皮球,直接拉着人去了食堂点了人爱吃的菜,然后看着他吃,你还在想以后可以多跟他相处了,却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你被风砚安排出去采风,等回来的时候已经军训完了

  

  你回来后把作业交了收拾一下就准备去找艾因,却因为某种原因被拖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学姐,我真的很喜欢你,你能跟我在一起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还没想好措辞后面就传来艾因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学长对我的女朋友有什么想法吗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艾因声音的一瞬你有种出轨被抓包的的人,你摇了摇头把这种想法抛走,而你面前的男人落荒而逃

  

  你扭头看着艾因,不解的问他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?”但艾因只是看着你不说话,等你反应过来一拍脑袋质问人“我什么时候成你女朋友了?”

  

  艾因偏开视线不去看你,端的是淡定自若,耳朵却红的像在滴血,嘴上的话却让你不好意思了“画家小姐小时候还嚷嚷着给我做老婆呢,这是打算不认账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时候的陈年旧账怎么能现在翻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画家小姐是打算不认账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认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,总觉得写的艾因的每一句话我都能自动代入他的声音和傲娇的表情)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